17

主题:绷不住了,尼友把商店偷得来货架上只敢摆照片了

回复:绷不住了,尼友把商店偷得来货架上只敢摆照片了

据红迪洋大人说,麦当劳已经在尝试新的经营方式,即一楼为顾客用餐点餐区,二楼是食物制作区。顾客进不了二楼,下单通过手机或者点餐机传到二楼,然后二楼通过滑槽把食物传下来。
继续下去大家都会采用这种新的经营方式,当然更简单的是直接只做外卖。
亚美尼格 23-10-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新加坡机场的麦当劳好几年前已经有这种了
更多...
评论
23-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