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绷不住了,尼友把商店偷得来货架上只敢摆照片了

https://telegra.ph/file/8900089c7f95df4c8fdc8.png?width=355&height=768
CEOofRacism 23-10-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9
这就是舔泥狗嘴里的高贵人种
更多...
评论
23-10-29
4
dearkate00820 游戏咖
荷兰人
更多...
评论
23-10-29
5
不如北朝鲜了
更多...
评论
23-10-29
12
anti_shina 朝香宫鸠彦王
下次画框豆给你一起带走
更多...
评论
23-10-29
9
习大大的九个情人 左学大师,为全球一亿多人达成净零排放目标的进步左派
简单实践一下共产主义,还是得多进步哦
更多...
评论
23-10-29
17
据红迪洋大人说,麦当劳已经在尝试新的经营方式,即一楼为顾客用餐点餐区,二楼是食物制作区。顾客进不了二楼,下单通过手机或者点餐机传到二楼,然后二楼通过滑槽把食物传下来。
继续下去大家都会采用这种新的经营方式,当然更简单的是直接只做外卖。
更多...
评论
23-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