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主题:支那猪都骑脸上猪叫了,德国人怎么就这么fw

回复:支那猪都骑脸上猪叫了,德国人怎么就这么fw

仁慈个屁,反贼又双标,这种由着外国人跳脸的行为不该说是德国孝敬中国人?西欧人是社会道德下滑没人管小偷,抢劫,难民作乱了,失职公务员也不在乎网民污蔑自己的国家,居然被说成仁慈,下次说中国90年代纵容车匪路霸是仁慈吧,那个年代云南边境也多的是东南亚难民黑户,太仁慈了中共是不是

中共海外youtube一样更纵容辱骂中共的评论,就是孝敬用的
梁山血燕 23-10-25
最后编辑于: 23-10-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擁共圖支 先屠獠 後屠支
我上次在yt罵共匪跟粉紅被警告了怎麼說 支那畜生來解釋一下
更多...
评论
23-10-26
9
大西鲨汁 大西 鯊!
我們可不是廢物反蛆,本浪蛆一直都是支持共產黨正義屠支的啊😁
更多...
评论
23-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