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支那猪都骑脸上猪叫了,德国人怎么就这么fw

早该大排支了,西欧文明人还是太仁慈,居然试图跟支猪讲道理说人话https://telegra.ph/file/89aae2eed9cb7f3a5701d.jpg?width=1170&height=2279https://telegra.ph/file/c49b91c24a21d904d34ad.jpg?width=1170&height=2284
boeing797 23-10-25
最后编辑于: 23-10-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1
已删除
更多...
评论
23-10-26
-1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早日断交不就得了吗?非得馋支那猪身子
更多...
评论
23-10-26
7
擁共圖支 先屠獠 後屠支
支那人就是畜生 跟畜生是不能講道理只能直接圖 洋大人要哪時才會明白這道理呢
更多...
评论
23-10-26
1
辽源V切尔 陕逼肏羊,K屄肏牛,川逼肏狗。右猪可太鸨守了。
我兔也没太言语,收了2千万巴勒斯坦难民当兵源。究竟鹿死谁手不好说,以色列白皮猪别高兴的太早。
更多...
评论
23-10-26
7
大西鲨汁 大西 鯊!
德國人什麼時候才能意識到重建國防軍懲戒暴支才是和窪地溝通的唯一手段
更多...
评论
23-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