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你不杀我不杀,支那何时能自由

https://telegra.ph/file/05c62719af1facdd4b3a1.jpg?width=808&height=67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9
deadspace 墙内论坛看的恶心
臭婊子织女还能说话吗
更多...
评论
23-10-25
10
zhipigkiller 支那人个个都该死
这位出租哥是真大佐,有支猪他是真屠,武德非常高真滴牛批style
更多...
评论
23-10-25
12
有点可惜,杀少了,最后直接开车撞,还能干死一片支那猪,说真的什么jb黑皮,暴发户,无差别献起来跟其他猪猡众生平等,平时nb能让你多扛一刀吗?
更多...
评论
23-10-24
10
权贵妓女还敢狂吗
更多...
评论
23-10-24
9
Xibun 混乱邪恶
专业的 战术的。综合KD为2的
更多...
评论
23-10-24
8
红色鳖匪 支那大猪人人杀
那把刀实名了没有
更多...
评论
23-10-24
27
谢玉阳 那宪法就比天大嘛?
司机师傅击杀了一个黑皮,重开的积分够ban掉朝鲜和支那
更多...
评论
23-10-24
13
j急了,剁成人棍慢慢日多好
更多...
评论
23-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