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支那cs留学生哭诉找不到工作

也就一年多前纳斯达克创历史新高的时候各路蜘蛛做题家狂炫大厂大包,什么毕业生起薪25万美元之类的,阿猫阿狗挤破头转cs,现在潮水退去一个个光着屁股不停嚎丧

https://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1023109-1-1.html
m5gts 23-10-23
最后编辑于: 23-10-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8
一个20岁出头智商正常的支那人/印度人(埃及费拉),通过刷题就能在美国(新罗马)拿到大部分罗马公民一辈子也无法企及的收入,而且干的事情对社会进步没什么贡献(互联网服务业),本身就不是正常现象,属于信贷扩张时期特殊的套利机会,而且这个机会窗口已经维持了十多年,够意思了
更多...
评论
23-10-24
11
Riatre_ 愿指引明路的苍蓝星为你闪耀
点进去一看支得我头皮发麻
更多...
评论
23-10-24
12
大西屠支军总司令 屠光支那贱畜,我辈义不容辞
海外华豚遍天下,卷完支那卷世人
更多...
评论
23-10-24
8
Riatre_ 愿指引明路的苍蓝星为你闪耀
引用魔理沙的一句话,热点人追涨杀跌,人菜瘾大,被割韭菜,可喜可贺。
更多...
评论
23-10-24
10
SevenKills Heaven nourishes all things to support mankind, but man has nothing to return in kind.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支持AI大爹暴杀费拉做题贱畜
更多...
评论
23-10-24
9
大西鲨汁 大西 鯊!
風口上的豬罷了,等互聯網泡沫破了就只能挨宰了。
更多...
评论
23-10-24
8
习大大的九个情人 左学大师,为全球一亿多人达成净零排放目标的进步左派
送外卖打车当成高科技的时代过去咯
更多...
评论
23-10-24
-13
刷题是好事,大多数底层人改变命运也只能靠读书刷题,考入好大学。
更多...
评论
23-10-24
3
支那人是想被偷吗
支那人偷公司机密跑路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更多...
评论
23-10-24
2
到我的碗里来
更多...
评论
23-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