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一眼假,我才不信呢

回复:一眼假,我才不信呢

这数据压了快一年,国外人数全上去了他们终于敢公布了。二三月份就有武汉阳性率4%的消息了,当时公布的话会是什么情况?现在人均植入正确的集体记忆之后,微博上一片“感谢党的领导”,真尼玛要吐了。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