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如果让邓碾平和皮大帅互换国家来管理,会怎么样?

回复:如果让邓碾平和皮大帅互换国家来管理,会怎么样?

有一说一,要不是阿连德瞎搞经济以及提拔皮诺切特的话,皮诺切特还真上不了台,另外讲个笑话,阿连德政府也镇压工人罢工,认为罢工活动是法西斯的体现,绷不住了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从左到右,康米,社民,自由,保守,威权,法西斯,都镇压过工人运动。绷不住了
更多...
评论
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