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查了一下还真是

https://telegra.ph/file/77430094950649c695956.png?width=1600&height=2560
18年瑞典的新闻,应该是不爽支那人很久了,趁着外交事件时狠狠发泄。瑞典应该是偏左的多,都被支那人折腾的受不了。
霖玲淋 23-10-19
最后编辑于: 23-11-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我真搞不懂支那人是怎么做到在车水马龙的马路边大便的,经常走着走着就能遇到,真他妈恶心
更多...
评论
23-10-21
1
jackcarl1222 I am a Canadian local white,I learned lots of Chinese, willing to insult China with yalls(一个爱辱华的加拿大帅男孩)
还有男孩子女孩子的尿尿☺️☺️
更多...
评论
23-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