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主题:哥布林和仙女

回复:那么喜欢当猴子吗?粤人当然是支那猪,党国主义的发源地,大中华胶的宣传中心。只不过德性还是在支那猪中属上等,开屠时还是希望先屠支性重的地区。

我觉得支那猪可比粤猴难听多了,如果不是粤奸孙匪,护法七省早就随缅甸一起独立了,哪里会被认成支那猪
艳阳Sunny 23-10-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陈炯明可惜了
更多...
评论
23-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