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主题:哥布林和仙女

回复:我故意这么叫的,既然支那殖民者叫我们粤猴,那自然粤猴就不算支那猪的一部分。我蛮夷也,非天朝费拉顺民

那么喜欢当猴子吗?粤人当然是支那猪,党国主义的发源地,大中华胶的宣传中心。只不过德性还是在支那猪中属上等,开屠时还是希望先屠支性重的地区。
已润的阿葱 23-10-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我觉得支那猪可比粤猴难听多了,如果不是粤奸孙匪,护法七省早就随缅甸一起独立了,哪里会被认成支那猪
更多...
评论
23-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