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已删除

[已注销] 23-10-19
最后编辑于: 23-10-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烏鴉人 支那人的报丧鸟
本鼠上街过斑马线车从来不让的,好几次差点被支那人献忠了,过去了还得按喇叭警告你
更多...
评论
23-10-21
9
支那连网络上都是杀气腾腾,我记得一零年前,哈尔滨火车站都是非常危险的地方
更多...
评论
23-10-20
3
竹林帮是台南还是台北的?
更多...
评论
23-10-20
7
傻逼,北京和上海人本来就是特级垃圾,还不如山东河北表面朴实憨厚,全中国谁说过北京上海素质高了
更多...
评论
23-10-20
4
香港怎么说
更多...
评论
23-10-20
11
台湾确实舒服,朴素实在接地气宜居,只有机车屁孩比较讨厌。台湾文青多也是环境影响
更多...
评论
23-10-20
-13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我觉得日本大城市更甚,比支那杀气还强,有同感的吗
更多...
评论
23-10-20
1
擁共圖支 先屠獠 後屠支
沒去過支那國 有沒有支那人解釋一下是不是真的
更多...
评论
23-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