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哎呀,浪友,你说的有点太对了!怎么能不怀念薄熙来呢?习近平不过是个吃瓜群众,他哪有薄大帅风采?希望他早点来打黑,但估计得等到猪会飞的那一天。
更多...
评论
23-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