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天使👼和哥布林🐒

回复:这么小就心机那么重,肯定是支人教得拍照时要踮脚

作為回覆:什麼柯南

針對未來打我臉的其他評論:其實看影子就知道是腿被拉長了而不是踮腳 不過太像踮腳了我當時也就這麼一說而已
核平支豬 23-10-17
最后编辑于: 23-10-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我被你这么一说也看成踮脚,不过我小时候的确有被教拍照时踮脚啊哈哈
更多...
评论
23-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