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我也是看不得反华的东西,想用第一人称杀了
回复:我也是看不得反华的东西,想用第一人称杀了
这种喜欢贴标签的支那猪真是恶臭,其中99.9%还是左畜進步逼,剩下的0.1%是法西斯小粉紅。
左胶太多了 23-10-17
最后编辑于: 23-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