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什么时候来个十年大生育

https://pomf2.lain.la/f/v9b0p11x.jpg?width=805&height=1280
葱轮TV 23-10-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2
居然还有13个,平子你怎么搞的
更多...
评论
23-10-13
5
VINI 杀!杀!杀!
还是多了
更多...
评论
23-10-13
11
支那人跟蛆一样的繁殖
更多...
评论
23-10-13
13
把全国所有人都吸收进公务员队伍,再要求所有公务员每年生一胎,人口问题不就解决了?
更多...
评论
23-10-13
10
這個區大概有80萬人口。

(365/8)*13*(13億/80萬)=963828

支那每年出生在1千萬以下可以肯定。長遠來看可能永遠低於500萬。也就是一個4億人口的國家。

這下回到解放前了,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3-10-13
15
红色鳖匪 支那大猪人人杀
包河区

包子、梁家河
更多...
评论
23-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