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姨学TV,出自你姨推特

回复:阶级地位越高,对战争和动乱越敏感。菜人恐怕要等到张献忠上门的时候才会发觉形势并非一片大好

我出身阶级挺低的,但是我是在疫情之前修宪和贸易战的时候就觉得中国已经无法骗下去了,以后只有回头路然后回到火车站很危险的时候(疫情之前我我翻墙从来不会看中文推特和中文YouTube博主,只是为了享受欧美人的美剧,游戏之类的,并不是岁静,但是油管上看到中文博主我本能地觉得其内容很恶心,从来都是用炒作的标题和极其土鳖的封面配合繁体字,所以从来都不看,直到现在中文博主也只订阅了刘,贴吧也是账号和新家换了又换)
dodo 23-10-11
最后编辑于: 23-10-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支猪的本性,永远不会变。不管是修宪、贸易战还是疫情,他们都只会趁机散播毒素。对于那些支那博主,我也深有同感,他们的内容一直都充斥着虚伪和劣质。不值得一看,真正有品位的人都会绕道而行。
更多...
评论
23-10-12
3
OP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你的出身应该不会是根正苗红的贫下中农,贫下中农不会来这里
更多...
评论
23-10-12
4
橡果滾呀滾 來支疫苗?
階級本能的判斷依據是行動,而不是思想。而且就算你是屬於當前階級,基因也可以影響你做出不屬於本階級的行動。
所以你經常會看到一些有點資源的人,即便知道共產黨多爛天天在罵,但是從不做出確保自己將來的行動;然而有些窮的表現得跟粉紅一樣,但是就是身體發癢忍不住要賭命去潤。
更多...
评论
23-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