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姨学TV,出自你姨推特

回复:我认为大概讲的是本能天性。支那人的天性就是支

阶级地位越高,对战争和动乱越敏感。菜人恐怕要等到张献忠上门的时候才会发觉形势并非一片大好
艳阳Sunny 23-10-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我出身阶级挺低的,但是我是在疫情之前修宪和贸易战的时候就觉得中国已经无法骗下去了,以后只有回头路然后回到火车站很危险的时候(疫情之前我我翻墙从来不会看中文推特和中文YouTube博主,只是为了享受欧美人的美剧,游戏之类的,并不是岁静,但是油管上看到中文博主我本能地觉得其内容很恶心,从来都是用炒作的标题和极其土鳖的封面配合繁体字,所以从来都不看,直到现在中文博主也只订阅了刘,贴吧也是账号和新家换了又换)
更多...
评论
23-10-12
2
你這麼說把我抬上天了,
我對戰爭局勢動亂一直很敏感,別人一直說我神經病,直到我所說的事情一件件發生了
更多...
评论
23-10-12
6
SevenKills Heaven nourishes all things to support mankind, but man has nothing to return in kind.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这下鼠人全部都是社会最顶层了,天天大的来了来了
更多...
评论
23-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