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又一个和扰民支那猪机车声相伴的不眠之夜

洋老嗨们睡得好吗?没有支那猪的城市安静吗?本鼠快要神经衰弱了
https://telegra.ph/file/17366d3b9b0a42f0b87cf.png?width=401&height=700
烏鴉人 23-10-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8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日本可是相当安静,但隔壁住了支那母猪整栋楼都是她的声音
更多...
评论
23-10-12
10
杀光所有支那猪
更多...
评论
23-10-12
6
辽源V切尔 陕逼肏羊,K屄肏牛,川逼肏狗。右猪可太鸨守了。
衣逼不砸承重墙复刻汶川豆腐渣就不错了。
更多...
评论
23-10-13
5
风筝线献忠了解一下
更多...
评论
23-10-13
5
你在印度 越南等國也是這樣,原子彈就是為了這些劣等民族而存在的
更多...
评论
23-10-13
5
支那贱畜的存在证明了造物主不存在,多么卑劣的造物主才能创造出这么恶心的生物
更多...
评论
23-10-13
1
是广c猴吗
更多...
评论
23-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