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经典回顾之韩国大佐

https://pomf2.lain.la/f/0uzmeaxm.jpghttps://pomf2.lain.la/f/rrpjlj4a.jpghttps://pomf2.lain.la/f/ac9q9x2o.jpghttps://pomf2.lain.la/f/rmm0jb7p.jpghttps://pomf2.lain.la/f/m7cxtziw.jpghttps://pomf2.lain.la/f/2npgfecc.jpghttps://pomf2.lain.la/f/8ejyy8vd.jpg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看来韩国人比日本人清醒多了
更多...
评论
23-10-10
7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阶级地位越相近,对对方的了解就越多,越有可能互相争夺资源
更多...
评论
23-10-10
4
第一个人骂中国的逻辑与看起来和中国人骂韩国人的逻辑是一样的。什么支援非洲属实笑嘻了,非洲人饿肚子的原因是别的国家不支援吗?非洲人饿肚子的原因难道不是和中国人一样狂生自己养不起小孩,导致人均资源极低,还疯狂内卷,不能像欧美人一样创造发明提高生产力。
更多...
评论
23-10-10
2
楼主,你说得没错,韩国人似乎清醒一些。不过,我们浪友一直知道,无论如何都不能忘记支那的真正本质。支那猪是最下贱邪恶的存在,太死妈了。哈哈,让我们继续娱乐自己吧!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3-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