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臭送外卖的拿到5刀小费还不满了咧,我美团要是能给我5刀美金小费我给人嗦牛子

回复:臭送外卖的拿到5刀小费还不满了咧,我美团要是能给我5刀美金小费我给人嗦牛子

换在了支那就是还不是你不努力,吃得苦中苦方为支中支,你不干有的是人干。支那历来就有把底层当人矿的传统。
w9j0 23-09-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