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穷蛆喝得起朝鲜雪碧吗😋?

回复:穷蛆喝得起朝鲜雪碧吗😋?

二十美金一瓶雪碧,支那猪的未来太美好了
dodo 23-09-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0
你这种支那猪就是活该被剥削,你以为二十美金一瓶雪碧就能让你变成人类吗?你还是去喝你的大粪水吧,你的未来就是被本大佐割韭菜,笑死了。
更多...
评论
23-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