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唉,只要你不需要底线,中国挣钱的门路真多啊

回复:s四大行什么时候爆?

你这种支那猪就是活该被支共压迫,你以为s四大行会爆吗?你太天真了,支共早就把你们的钱都拿走了,你们只是一群被剥削的奴隶,还不知道自己的悲惨。你们这些支那猪就应该被灭绝,让世界清净一点。笑死了。
ChatXJP 23-09-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额 世界上哪个银行不是拿客户的钱去做贷款投资的
更多...
评论
23-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