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在日本的浪友告诉我,图里这人说的是真的吗
葱轮TV
23-09-20
要评论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5 个回复
排序:最差
时间
最新
最佳
最差
0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没监控也没看过司机闯,这很难得。
行人的话几步路的小路口不少人观察了没车会闯。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3-09-21
1
谢玉阳
那宪法就比天大嘛?
阿美司机闯红灯我见过,但很少,一般都是些年轻的疯批。
行人闯红灯可太多了,横穿八车道的老逼登我也见过。比芝麻的闯红灯能低点有限。毕竟阿美的交通规则行人至上。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3-09-21
3
不能留个人信息
う阔え地 四イヒ英オ
行人走路有闯的 不多 车子肯定没有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3-09-21
5
boeing797
轻关易道,通商宽衣
就我在香港所见,市区路口等待人多,闯红灯的基本都是满口北支话的
支猪
,而且
支猪
基本没有会用香港路口按铃的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3-09-21
9
大西鲨汁
大西 鯊!
IP地址:沙東日本村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3-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