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比人陸人笑消費能力了,順便初中打工就做這類的,只能說不是免費我不喝,喝也有很多類型的不會喝 原因就只能說,別知比較好?

https://i.redd.it/cr2isdgkutx61.jpg
KODACHI-2020 21-05-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一个破奶茶早点关了好
更多...
评论
21-05-10
2
一杯垃圾水顶两顿饭钱,?都不喝
更多...
评论
21-05-10
2
狗都不喝的致癌勾兑水
更多...
评论
21-05-10
4
倒闭了失业的员工也是香港人
这下同胞了
更多...
评论
21-05-10
6
不是因為太難喝才倒閉嗎?
更多...
评论
21-05-10
7
香港人太穷了,茶叶蛋都吃不起啦
更多...
评论
21-05-10
8
赢梦
更多...
评论
21-05-10
9
香港自己有全球知名的港式奶茶,喜茶这种没有真奶真茶的奶精茶粉饮料,定价也不低,还真的想到哪都能劣币驱逐良币啊?
更多...
评论
21-05-10
13
支那蜜雪冰城比美国多,支那人均消费能力世界第一!

穷逼喝的起色素奶精兑水吗
更多...
评论
21-05-10
14
???
更多...
评论
21-05-10
14
如果唔是聚会需要我先唔饮色素废水。
更多...
评论
21-05-10
23
真想把那个哈士奇甩舌表情塞他妈批里
更多...
评论
21-05-10
24
大陆人均8000w,香港什么吊渔村?
更多...
评论
21-05-10
34
支那蛆又在意淫了
更多...
评论
21-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