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命不好做不了两脚羊,我只能做献忠预备役,做为无产阶级我现在还有口饭吃,等哪天撑不下去了就可以大展拳脚了,无非就是二进宫,大不了重开,如果有幸等到战时、骚乱时我会不一样的烟火
更多...
评论
23-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