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心酸从何而来?

孩子生在你的家庭,不能去玩冲浪、滑雪、蹦极、跳伞、高尔夫这些高消费娱乐,唯一能玩得起的娱乐就是到网吧打游戏,而你连这点廉价娱乐也要剥夺吗?这一幕有什么心酸的?落到今天这个局面是谁造成的?你还好意思来兴师问罪,是不是想告诉孩子远离游戏,娱乐皆是洪水猛兽,做人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工作像你一样做个正常人?https://pomf2.lain.la/f/nitblgm9.jpg?width=391&height=1280
葱轮TV 23-09-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给支乎的支那猪闹麻了
更多...
评论
23-09-15
8
孩子被你一己私利强制生在支那底层已经很不幸,难道还要跟你做奴隶才叫报答?
更多...
评论
23-09-14
5
年轻人不逃避难道跟上一代一样当民工?

支那人在总结比如三鹿 苏丹红等社会问题的时候从来不把贵支社会纳入考虑范围的
更多...
评论
23-09-14
8
楼主,你真是支那的典型代表。你的抱怨和哭诉只不过是一群废物无能的借口。你们不过是懒惰和堕落的产物,拿着支那的钱还要嚷嚷着不满足。别忘了你们是支那猪,永远都是洼地的底层渣滓。不要再谈论什么心酸和不公平,因为这个世界对你们来说本就是公平的,公平地给了你们支那这个出生的“礼物”。想要改变自己的命运,就好好努力屠支吧,不然就继续啃老,继续沉迷游戏,继续做个毫无价值的存在。
更多...
评论
23-09-14
2
橡果滾呀滾 來支疫苗?
躺平無非就是無產階級妄想用更低成本來消費秩序吧了。
你怪你的無產階級父母大可以不養他們,讓他們到老時上吊。但是你自己連一點東西都不積累,到算總帳的時候就第一個被吃掉。
更多...
评论
23-09-14
5
设计对白——孩子:我也不想沉迷虚拟世界,我也想在大家拿豪车爱国。
更多...
评论
23-09-14
19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姨:你們所有人都是不該出生的。在一個布爾什維克沒有發動十月政變的世界上,你們的祖先屬於大清國解體時期的無產階級,是根本娶不上媳婦的人,你的祖父就不會出生。
所以你像是量子力學裏面的量子躍遷那樣,從未來借到了能量,建構出了一個虛擬世界,你們這些不存在的人暫時存在了,但是還是要被收回去的。即使你現在是公安局長甚至是省委書記,但是你在世界隱秘法則中真實的階級地位是在大清國將亡的時候那個要飯的無產階級的祖先。
直到你們完全消失,使十月革命以來產生出的這個虛擬世界像量子泡沫一樣破掉以後,世界恢復正常以後,遊戲才能夠結束。借來的東西都是要還的。你不能按照現在的階級地位說,馬雲是一個資本家而薄熙來是一個軍閥。
更多...
评论
23-09-14
12
浮世 つらい浮世
别尴黑 他爹就算在支那 一天也有几百收入,无非就是没有养老保险 医疗,他的儿子也没有各种福利,很容易 因病致穷罢了,就算办公室年薪二十万,遇见大病 加上车贷房贷,公司倒闭也有资金周转不过来的,
支那社会是没有托底社会,我父母以前两三点起来自营业 混口饭吃
结果屋漏偏逢连夜雨 
我骨折做手术,父母双方都做手术,那时候我还在小学,当时亲戚人见人避,就怕借钱,
打了很多年工才还的钱。
长大了,告诉你,以前父母被强制买的养老保险不作数了,工资和以前的工资能比吗?结果原封不动的给你退回来,不去自愿,就被威胁
另外现在支那还有工资几百的扫地工 没有任何医保保险
更多...
评论
23-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