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穷蛆还能说话吗😁

回复:来个懂哥讲解一下为什么发热,是5g功率过大吗

我看有可能是芯片质量差,听说华为用的那个是手搓出来的,
lishilei 23-09-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华为没了arm授权,把自家鲲鹏上的核心拿过来直接用连浪费功耗的超线程都没砍掉,可见设计能力一坨屎
再加上中芯国际工艺,造出了个垃圾中的垃圾
更多...
评论
23-09-13
5
打胶打出来的呢!就是次品芯片
更多...
评论
23-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