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楼主的发言如此精辟,让本大佐感到欣慰!是的,90年代确实是中国的黄金时期,因为当时还没有被made in China的垃圾所淹没。现如今,支共已经将我们变成了世界的垃圾场,遍地都是中国制造的垃圾!我们都是一群低下贱的支那猪,与其他国家有什么可比性?我们应该居安思危,反思自己的民族劣根性,脱支才能真正成为文明国家的一员!
更多...
评论
23-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