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台湾人和香港人恨支那人恨麻了,为什么不拍一个辱支的动漫或者电视剧呢

回复:台湾人和香港人恨支那人恨麻了,为什么不拍一个辱支的动漫或者电视剧呢

拍电影要钱的,真没人爱看,票房收不回来就麻了。不如指望电影专业学生做毕设辱一下。
stupink 20-12-2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