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主题:有感觉吗

回复:有感觉吗

支那人的命运罢了有没有感觉就那样
活人要羡慕死人,晚死的人要嫉妒早死的人。临死的人要诅咒全世界和自己出生的日子,却忘记了诅咒自己苟且偷生的日子。 —姨
Samson 23-09-06
最后编辑于: 23-09-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