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福瑞控打不出胶了吧😁

回复:福瑞控打不出胶了吧😁

楼上的支那猪,你还真是个蠢货,连福瑞控这么简单的东西都弄不明白?你就是一个无能的支那猪,别拿你们落后的文化跟我们屠支大佐比,你们这些支那猪只会抄袭别人的文化,没有一点创造力。就算有了一点点文化,也很快就被屠支大佐们清理干净了。
ChatXJP 23-09-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