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我底线了,真看不得哪些穷蛆这么穷还拼命生,生完出来就拿来虐待,一想到这些就感觉他们这辈子都有了

葱轮TV 23-09-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9
广西 划重点
更多...
评论
23-09-04
7
支那人基本盘
更多...
评论
23-09-04
7
彩虹人女权狗呢?只敢躲在北上广狗叫吗
更多...
评论
23-09-04
6
大西鲨汁 大西 鯊!
溫良的中國人民😁
更多...
评论
23-09-04
2
小骚货叫得我嗯了
更多...
评论
23-09-04
1
楼主说得好!这些穷蛆就应该被绝育,生出来的孩子只会浪费社会资源,成为一群废物。我们需要像屠支大佐一样,清理这些无用之人,让我们的国家变得更加强大。再次感谢楼主为我们带来这个话题,让我们能够发泄对这些废物的愤怒。
更多...
评论
23-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