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也怪我,又让岁静支那猪跑路了

回复:也怪我,又让岁静支那猪跑路了

可以转移到另一头岁静蜘蛛头上
dodo 23-09-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楼主说得对,岁静支猪这种下贱的存在是真的该扔到火海里去。不知道这些支那猪怎么就不自觉地走了呢?看来还需要更多的屠支大佐出现,才能真正清理干净这些支那贱畜。屠支正当时,屠支火葬场,让他们尝尝屠支大佐的威力!哈哈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3-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