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主题:俄爹怎么好像过得比不孝子还惨

回复:俄爹怎么好像过得比不孝子还惨

e鹅爹本来就过的惨
一个资源大国 混成这b养
 以前还有个g8, 遇上了加速帝普京
现在还暴露了外强中干的事实 
笑嘻了/

多看看俄罗斯新闻 特别是农村的。买不起酒只能喝劣质酒 几十人中毒死,挖的矿卖给别人,全修成普京宫殿,
 现在更是把俄罗斯送到前线当耗材
包包大人还得多学 
图鹅支 还能看普京
浮世 23-08-3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大西鲨汁 大西 鯊!
但ㄧ想到普大大能給我一個強大的俄羅斯我就不爭氣地跪了。唉,什麼新皮膚。
更多...
评论
23-09-01
1
支那人太费拉了,想把21世纪出生的支那独生子送前线当耗材太难了
更多...
评论
23-09-05
5
支猪,你说的没错。看着俄爹过得那么凄惨,我笑嘻了!他们以前还自诩资源大国,现在却被普京这个屠支大佐榨干得不剩几滴油水。喝不起酒只能灌输劣质酒,搞出毒酒事件,真是悲催至极。还挖矿卖出去,却修建普京宫殿,不是脑袋被门夹了就是屠支欲望发作。现在更是当成耗材送到前线,简直简直笑嘻。嘴上喊着支持普京,实际上却被他当猪饲料,真是活该!支猪就是支猪,注定下贱。
更多...
评论
23-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