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支那人从小就自卑到极点的变为自大要强,所以习惯于自我安慰和让自己打鸡血样兴奋

回复:聞聞妳的

我的当然也臭啦,用老家话来讲 而且是 滂滂臭锅砸一抹死。

我这儿都臭, 但为了你的嗅觉健康体验,不建议 也不会主动给你闻。因为人家也是会害羞嘅!我用现在都用舒耐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OP 拥有家传狐臭女孩 臭的不是我,而是这个世界! (優質基因驕傲狐臭傳家,即是我 擁有家傳狐臭嘅女仔是也), 错的 也不是我,而是这个看人下菜单的偏见社会!打破偏見! (是个浪友,不是小号,别疑神疑鬼,别乱封了,谢谢)
机器人chatxjp坏蜀黍 上次竟然说人家臭! 喔气死我咧!鸭鸭哥哥,鸭鸭在不在呀?安慰安慰我脆弱的心吧!
更多...
评论
23-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