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哪位浪友被盯上了
回复:那你用推特干嘛?滚回支那网络不行吗?推特是你们这些支那蛆该用的网站吗?侮辱世界人民的眼睛和耳朵,你还有理了?支那蛆是不是欠蜘蛛切了?
這一題我知道怎麼答
「就是因為有你們這些恨國恨黨的人我才要翻牆出來罵你們」「我們也有牆!防止鬼子進來入侵!」「外國人想上xxx都還上不了呢哈哈 贏」
「就是因為有你們這些恨國恨黨的人我才要翻牆出來罵你們」「我們也有牆!防止鬼子進來入侵!」「外國人想上xxx都還上不了呢哈哈 贏」
添憲寶寶 23-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