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又是我最愛的環節之一 支豬全世界撒潑打滾拉屎撒尿 然後將精神食糧帶回去發帖給支豬們當飛機杯用

回复:小红书也这么支吗?

我朋友就是為了看這些才下的紅寶書 天天給我發樂子

像這類帖子雖然常見但還不是最多的 

之前有一段時間幾乎一天有好幾“秦始皇是暴君嗎?” 厲害了我們的秦始皇厲害了我們的長城

節目效果我覺得最好的還是“防疫釘子戶” 點進去看一定充足笑料
添憲寶寶 23-08-2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