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想到一个能让日本对支那宣战的理由

借着这次的反日风潮,怂恿几个极端粉红,再上演一次以前U型锁砸人类似的事件,但让这次被砸的人是日本人,砸完之后再去日企里搞破坏,最后火烧日本大使馆。这样基本上就足够让日本对支那宣战了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家乡人有自己的美好生活,死支猪别特码碰瓷了,爱屠支自己屠去
更多...
评论
23-08-27
6
大西鲨汁 大西 鯊!
一百年前的大日本帝國的確能做到,那時每當中國人主動碰瓷我日本時都被大日本帝國海軍陸戰隊狠狠教育,暴支膺懲可是說到做到。
現在的日本國政府已經軟弱無能到每次面對中國都只會遺憾砲了,想要國家正常化恢復戰爭權利還會被老害各種抨擊是鼓吹戰爭。
除非石原老英雄再世有生之年我估計很難看到暴支膺懲再現了。
更多...
评论
23-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