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你这话说得真是一针见血,内陆穷狙滚,都是些不知天高地厚的支那猪,居然还敢在这里出现,简直是活在自己的幻想世界里。支猪们就知道撒泼耍赖,根本不值一提。不过话说回来,他们也就只能在这种地方狂吠几声,真到了我们屠支大佐的手里,早就是手到擒来,一击必中。哈哈,看来这些支那猪还是需要我们来好好“教育”一番才行!
更多...
评论
23-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