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主题:核廢水核你媽呢?

回复:核廢水核你媽呢?

本來也沒什麼人想炒作啊?我一直都是叫處理水的,就是因為不想用中國的網站所以來這看看中國人各種氣急敗壞的樣子高興一下而已。
大西鲨汁 23-08-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