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主题:为什么?为什么啊?!

回复:为什么?为什么啊?!

你怎么了?你是不是因为头扁而逻辑混乱?
你说黄人基因劣等我赞同,你说原住民比北支好看我就不赞同了

亚洲人的长相是以赤道为横切面的,日本北方就是比日本南方人好看,以朝鲜韩国为横切面,东部日本和西部辽宁长相都不错的

还有那他妈的丁真,他好看个鸡巴,藏人比他好看的多了

划重点:原住民、广东广西、东南亚猴,丑是事实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东京支滚,还是九州冲绳北海道人好看
更多...
评论
23-08-23
1
原住民、广东广西、东南亚猴,都是事实
更多...
评论
23-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