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零件应该回国了

回复:淘金闯关东是会死,但是那是为了自己而死 去缅北,那是为园区老板而死 人固有一死,或轻于鸿毛,或重于泰山,为自己的自由幸福而死,就重于泰山,为了剥削者统治者的穷奢极欲而死,就轻于鸿毛。

你以为淘金就没有老板?大清支那过去不是修铁路死,就是挖矿死,问题不在于为什么会有老板,总会有人当老板的,问题在于为什么支那人非要把自己放在老鼠地位上,然后想你一样吱吱作響!
得不到就抢 23-08-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