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又来一个? 台湾海峡这么好渡的吗

https://i.redd.it/rlw9599aapx61.jpg
timtomcook 21-05-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呃呃,民国在大陆是有实际管辖地的,福建省有几个群岛归民国的,民国有福建省和台湾省两个省的,你去谷歌搜一下就知道了
更多...
评论
21-05-09
6
别乱说,金门不是台湾,还是福建。
而且更没有跨越海峡
更多...
评论
21-05-09
3
这个金门的还好,台中那个才离谱
更多...
评论
21-05-09
5
被遣反回去就送新疆参加夏令营
更多...
评论
21-05-09
7
偷渡就是福建人刻在DNA里的本能,理由随便编编行了
更多...
评论
21-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