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到支那被核平
梦到自己留在了洼地没出去,然后铁鸟凌空东南尽毁,城市变成了一片充满辐射的断壁残垣。还活着的人在废墟里苟延残喘,去无人的公寓搜刮剩余下来的一切生活物资,都在盼着别人比自己先死。因为是核弹刚落下,剩余的物资还很多,还没有到要去吃人肉的地步,支那猪还像改开时代一样软弱,没有激发自己的邪恶天性。我甚至没有看到支那猪的难民,也没有听到支那猪发出的哀嚎,出去拾荒时遇到的支那猪也都是一声不吭地沉默着。
梦里感觉过了有几天时间,期间有三四头支那猪上门来惹事,都被我用自制土枪(类似FGC-9)射死了,土枪对这些只有冷兵器的支那猪优势太大了。
艳阳Sunny 23-08-20
梦里感觉过了有几天时间,期间有三四头支那猪上门来惹事,都被我用自制土枪(类似FGC-9)射死了,土枪对这些只有冷兵器的支那猪优势太大了。
艳阳Sunny 23-08-20
SevenKills
Heaven nourishes all things to support mankind, but man has nothing to return in kind.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好梦多做爱看
更多...
评论
23-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