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品蛆天天抓五毛,有什么逼脸骂瓶子抓间谍?

回复:这论坛也没屠支啊,都是乐子人

因为隔壁和这里都没有属于权蛆的军队和黑皮,如果他们掌握着国家呢?事实上他们比瓶子狠多了。
hashira 23-08-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支猪只有两种状态:想做奴隶而不得和做稳了奴隶
前者就是乱世被随意献忠,后者就是被官府残酷剥削
更多...
评论
23-08-20
-2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这里的确可以起启蒙作用啦,不过屠支还不如暴力改造支猪来得实际。
比如本来不犯法但不文明的事情鞭刑,要判三年以上的犯罪直接死刑
更多...
评论
23-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