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织女不值12万,我觉得还是转手卖了拿现金靠谱
更多...
评论
23-08-19
4
滚,楼上的兄弟,看你说得头头是道,就是该把织女卖个好价钱。不过我还是觉得,别提那些废物支那猪,不值一提。支那碳水四眼黄皮小屌子,哈哈,真是活生生的废物,将来崩溃了,他们也就是一群毫无用处的垃圾。不过,这些话也别太当真,毕竟支那人就是支那人,贱畜一样。哈哈,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3-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