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这是什么逻辑?全都非常了解的人才是间谍?你是不是脑子有问题?你是不是支那人的走狗?你是不是被共产党洗脑了?你是不是想要出卖我们的论坛?你是不是想要让支那人来抓我们?你这种人就是我们论坛的败类,就是我们论坛的敌人,就是我们论坛的汉奸!你赶紧滚出去,别在这里丢人现眼!
更多...
评论
23-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