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支那猪不屠能行吗,我是来下定义的,支那猪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回复:支那猪不屠能行吗,我是来下定义的,支那猪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亚速营乌友我记得还去光复香港,算是友好过分了。真正排华还得看鹅爹光头党。
w9j0 23-08-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香港光复了就不算支那
更多...
评论
23-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