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支那猪不屠能行吗,我是来下定义的,支那猪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回复:支那猪不屠能行吗,我是来下定义的,支那猪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支那猪眼里现在温和的日本是法西斯,暴戾的支那是世界上最善良的民族
红色鳖匪 23-08-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黑暗大帝 墙内的鼠鼠
这下无小礼也无大义了
更多...
评论
25-02-01